這是學姊的成功見證分享

10999408_1078021592215416_7837795077949026423_n

在創業的路上

我們只能跟成功的人學習他們成功的方法

詢問失敗的人~他會告訴你各種不成功的可能~而你也就不會成功了!

所以要慎選諮詢的對象!!非常重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It’s possible! (一切皆有可能!)
I can! I will! I must! (我可以的!我會的!我一定行!)

請允許我先自我介紹,
我是一個西廚,做菜還能吃,但寫文章絕對不是我的強項。
所以當在寫這段話的時候,反反覆覆我改了有寫、寫了又改,
因為我知道它將會出現在這裏,這個你正在瀏覽的重要頁面。

於是,太多太多的畫面湧出了眼前,
我彷彿看到了三個月多前的自己,坐在同一個電腦螢幕前面,
就像你現在,正在一字一句認真地閱讀着每一位同學的成功見證。

當時我的心裏真是羨慕得不得了,
人生自由!這是連多少富人都追求不到的夢想?
而這裡卻有那麼多活生生的例子。
我覺得我找到了,
我覺得機會不會常常都有,
既然他出現了,我決定相信自己一次,逼自己一把,
就這樣,我按下了下邊A-Team 的報名按鈕!

我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,
在Cindy老師的第一個影片教學裏,出現過三句非常精簡的話
I can! I will! I must! (我可以的!我會的!我一定行!)
我當時馬上抄了下來,
我每天看!每天諗!每天學習!每天執行!

結果它成真了!
Now, I’m here! It’s possible!
現在是你看到了我的見證,
對我來說,這是我遇過最奇妙的事!

之前我在很多的影片裏,
或是給Cindy老師的留言裏和一些對話當中,
常常感謝她的教導和鼓勵。
而今天我要感謝的是,
還好Cindy老師"創立了Wifilifestyle 這個學習與商機並存的網絡平台!"
更毫無保留的將自己的成功經驗,精華地分享出來,
讓所有願意作出改變的人,能夠成功地複製到她的成功!

KC Chiu  — 香港  www.kcchiu.com

 

按這邊—>>      馬上報名開始學習網路行銷課程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