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努力都是因為愛

11088340_1115133465170895_2054457266423565755_n

雖然有句話說 : 錢不是萬能的

但是我不得不承認~我們的生活還是由金錢一層一層的堆疊出來

尤其是在有了小孩之後~我的感觸特別深

 

因為我們總是想把最好的孩子

希望能帶他去看世界

希望他能念好學校

希望他能吃得營養

希望他玩得開心

好多好多……各方面……我得說~爸爸媽媽真的是恨不得把世界最好的所有都給孩子!

 

我的意思不是慣壞孩子

但是~我們一定是在能力可及的範圍內把最好的給他

而這一切一切

真的不得不現實的面對……這一切都是需要錢……

 

我想要給他好的教育~好的未來

我希望能把我號好學的態度感染給他~這也是一種教育

一切的努力付出都是因為愛

 

但我也清楚知道~不能把時間都用在賺錢

我同時也需要做到陪伴孩子

網路就是一個很好的平台~讓我可以在網路上創業~同時伴在孩子身邊

我只需要帶著電腦~就能跟到各個地方

 

記得!不要想著只能在兩難中擇其一

要想著如何兩種都兼得!!

一切都努力與付出~都是因為愛!!

 

按這裡—>>    馬上報名開始網路行銷課程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