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是永無止盡的財富

10408028_1082520781765497_7497300547834137755_n.jpg

我是小玉

我是一位寵物美容師

我喜歡動物喜歡學習喜歡看書喜歡電影~我的興趣很廣泛~大多都是靜態的

我會用網路來記錄我的生活~

但我沒有想過~我會用網路增加收入

 

Wifilifestyle的電腦學習~讓我收穫很多

我做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~我學了頁面製作~感謝頁的重點~還有按鈕鍵~電子書

哈哈~也許電腦前的你覺得這些很簡單

不過我可是費了很多精神在摸索

還寫了很多求救信給老師XDD

因為真的腦袋卡卡嘛~~~~~

 

寵物美容的學習是用眼睛觀察跟實際操作還有老師解說

所以我習慣有問題就要問~

學習電腦時~我常常一個人卡在盲點中

其實不難解決~但是我就是卡住了 (別問我為什麼~就是這樣發生了^^"……)

謝謝老師跟後台總是不厭其煩地解說

每次完成一個小單元就會很高興  (雖然有時候我總是連貫不起來XDD)

 

而且在現在當下~我還是用別人的電腦~因為我的電腦壞了^^"

有些軟體平板不好操作~所以我都白天零散時間從平板聽課

晚上等小孩安頓好再來借電腦操作

 

有些時候很卡很挫折心情很煩

不過我會說服自己~要堅持下去!!

就想當時後學技術的時候~也不是一來上手或是一帆風順

我常常回家痛哭或是當下默默的心痛

但我最終還是熬過來

我相信別人辦的到~我也可以!!!!

 

我堅信我的人生有無限可能~而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

(只差沒把這句話刺在身上了XDD)

 

我祝福現在在看文章的你

你的未來會更好~你也會得到你想要的

我們一起努力!!

 

 

按這裡—>>   馬上報名開始網路行銷課程

發表迴響

